close


  2014年考研成績查詢入口公佈,四川、新疆、廣西考生可登錄招生考試網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預祝二手製冰機小伙伴們查到一個好成績!
  #考研成績#就好似買了一整合負債註彩票,雖然知道結果,但還是忐忑的買份報紙看看開獎結果。倒是不擔心中沒中獎,倒是怕之前跟你說“喲,買彩票了啊,是要中一百萬啊”的人倒打一耙說“咦.。.你的一百萬呢”。(via. __511_Zain)
  陶預防癌症須知CRANEs:一看到#考研成績# 這幾個字就心率猛漲啊!!願一次用光所有RP!!!
  查考研成績在人生中或許就那麼幾次心率猛漲,北京地鐵早高峰,囧哥上班擠製冰機價格地鐵,那可是天天心率猛漲啊!

  實拍北京地鐵早高峰,下車乘客被活生生固態硬碟擠回車廂。
  這樣女生會不會懷孕阿?(via. 丷麟博)
  多少隆胸的美女在北京買了車。(via. 傲氣雄鷹elf)
  首爾地鐵站,一個門口排成左右兩隊。下車的從中間出去,都下了兩邊的人才進去。(via. 陳雨飄)
  在日本高峰期和這一樣人多,但都是讓下車的人先下,就不會有這樣的事出現了。(via. 宋美花7)
難道這麼多年都錯了嗎?
  學習一下別人的經驗,講究個方式方法,問題會變得簡單許多,大家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南京下大雪#今日早高峰,南京地鐵站,全是人……這是用生命去上班啊……
  擠地鐵如此狂躁,站票坐票同價的事也讓人不爽。雷闖今天發了條微博。“火車站票坐票同價案開庭。去法院路上,人生第一次成功做原告。”(via. 雷闖)
  ps. 按照中國邏輯。坐票過不了多久就要漲價了。(via. 深山裡的一隻小小妖)

  湖南始發普客可免費上Wi-Fi,全國尚屬首次。目前,廣鐵已率先在湖南始發的23對普速客車車底安裝了280台無線網絡裝置,這在全國尚屬首次。春運結束後,將對其他25對始發普速客車安裝無線網絡裝置。乘客按提示操作後不僅可以上網,還可以免費看電影,並能在旅途中全程上網不掉線。這是要漲價的節奏麽?
  擠地鐵、車票漲價讓人狂躁,網絡上的一些謠言更讓人狂躁。今天有兩則闢謠的消息,讓小伙伴們舒坦許多。
笑點高的我也笑Cry了
  網傳吃一碗方便面要花32天解毒,假的!“方便面有毒”的各種傳聞經常在網上流傳,如一包方便面最多含25種食品添加劑;吃一碗方便面要花32天解毒等等。對此,專家稱,考慮到工藝的必要性和成本因素,25種食品添加劑不可能同時添加,送檢三種麵餅,未檢測到常用防腐劑。
  ps.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吃方便面啦。

  1個炸雞腿=60根煙?兩年多前,“一個烤雞腿=60支煙”的流言在網上瘋傳。如今,還是“WHO歷時三年的研究結果”、“60支香煙”,主角卻貼合潮流地換成了“炸雞腿”。但無論是烤是炸,WHO官方網站都未過對應報道或文件。這樣的捏造誇大,反使不少人輕視了吸煙的危害。(via. 謠言粉碎機)
  ps. 嚇死我了,趕緊吃個雞腿壓壓驚。
這才是吃貨啊
  進擊的吃貨。大久野島是日本二戰時的秘密軍事基地。他們曾把八隻兔子帶到島上進行芥子氣實驗。日本戰敗撤離,兔子們便無憂無慮地繁殖起來。幾十年後,漫山遍野的兔子把那裡變成了旅游勝地。只要游人拿出好吃的,無數只圓滾滾的兔子就會飛奔而至,把人團團圍住搖耳乞食。

  卧槽。第一反應:兔子越來越多,食物不夠後它們開始互相蠶食,最後開始吃人,大久野島成了奪命島。政府最後不得不摧毀整個島嶼。低級恐怖片橋段。(via. 進擊的王阿信)
  還有奈良的鹿,田代的貓,峨眉的猴。誒,不小心說回四川了。(via. 羽小白)
  後來……中國游客們來了……(完)(via. ReFuture)
全明星賽賣個萌給你看。“歐文,你會舉MVP獎盃嗎?”“不會”“那我教你好了” “好啊”
  解開月球車玉兔微博幕後之謎:博主是萌妹子。@月球車玉兔 可謂賣得了萌、說得出理,不但幽默風趣,還科普了大量月球知識。記者昨日通過多方查證,原來萌兔子背後的主人竟是新華社和果殼網,而目前負責為玉兔發聲的’是一位來自北京的萌妹子。
如何區別賣萌與賣蠢?”——看臉。
  有網友在網上做調查,哪一部(數量是1部)電影你反覆觀看次數最多?(via. 電影工廠)
  從來不會重覆看一部電影,重覆看一本書,這是不斷切歌的風一樣的女子最後的倔強。(via. 李玩蛋丶)

  調查一下.。.你能接受的戀愛年齡差最大多少?(via. 顏文字君)
  重要的還是看臉,你看郭德綱和林志穎你能接受哪個?(via. 我怎麼可以這麼萌)
  許仙和白娘子差了幾百歲還有什麼無法接受的。(via. TF141Soap)
  如果長得不是自己喜歡類型也不會想去瞭解內在。(via. 山田涼介)ps. 這才是真相啊!

  科技越來越發達,會上網的長輩越來越多了,說說你爸媽親戚的網名叫什麼?看誰的比較特別。(via. 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
  我爸叫龍游天下,我媽叫隨龍游天下,我弟叫龍仔游天下,於是我媽建議我叫小龍女游天下。(via. Ymm_小悅悅)
  爸爸屬猴,之前叫“美猴王”,後來他覺得太張揚了,改成“醜猴王”,又覺得太自卑了,最終寫實為“老猴”。男人一輩子的心路歷程大概如此。(via. 丁丁小唐)
  我媽網名我愛生活,我爸網名生活。(via. 矢火流螢)
  母:熱帶冰窟。父:熱帶沒有冰窟。(via. 寒假吃成了個死胖子的Zz)
  我爸爸網名叫“愉快生活2”。我問為什麼名字後面還要加個2字。他說,因為他有個同事網名叫“愉快生活”,他要獨特就加了個2字。(via. 竹包包)
  我爸:有愛的和尚。我媽:絕情的尼姑。(via. Vision_of_love)
  我爹——>世上無難事,我娘——>只怕有心人,我尋思這是不是該把自己的網字改成橫批——>痴人說夢。(via. 咚咚東海)
  我媽前兩天心情不好,取名“死水”。這兩天心情好多了,非讓我給她改成“微瀾”。(via. 胖棉人)

  大數據知道你啥時候墜入愛河。
  當你墜入愛河,Facebook會提前知道。Facebook的數據科學家Carlos Diuk發佈報告稱,Facebook統計證據能在關係開始前暗示情侶關係已經初露萌芽。Diuk稱,在關係開始前100天,兩人時間線的帖子緩慢而穩定的增加,自確立關係的第一天起,發帖量緩慢下降。 (意思是約炮成功後就不怎麼更新了?)。ps. 你當初,一次見面=幾個帖子?

  以後聊天什麼的找我有事直接說事,別總問我在不在,在不在的。你說讓我怎麼回答你?我說在,你跟我借錢怎麼辦!我說不在,你請我吃飯怎麼辦!我說在,沒好事怎麼辦!我說不在,有好事落下了怎麼辦!所以有事直接說!這樣我好知道我在還是不在!

  男人們,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變聰明的機會。
  我和老公一起在人行道上散步,然後玩興大發,我走在盲道上裝盲人,他不解,問我為什麼,我說這樣別人就會覺得我和你在一起是眼瞎了,他一臉黑線。

  據說女人嘮叨時,男人的腦海裡都會出現這個場景。

  拉橫幅!寫情書!52歲老漢向16歲初中少女示愛。“愛上你有神奇的力量,你的眼神中我讀到了你也愛我……”52歲的單身漢老郭去年戀上初三女生小張,跟蹤小張上下學,寫情書,拉橫幅示愛。小張被嚇得不敢上學,表白心切的郭老漢就闖入小張家裡,結果被警方批評教育,行政拘留10天。
  如果52歲“老頭”是世界富豪,這將被傳為灰姑娘故事,如果這個52歲“老頭”是劉德華式帥哥,這將被傳為白馬王子忘年戀。可惜他什麼都不是,你談個JB的戀愛!(via. 幕後推手繼續噴我)

  女子因男友情人節沒買炸雞和啤酒鬧分手。重慶的陳先生和女友相戀兩年。情人節凌晨,女友楊陽突然來電說要吃炸雞和啤酒,陳先生家距女友家起碼1小時路程,於是拒絕。情人節他買了名牌包想給女友驚喜,結果女友鬧分手。韓劇腦殘粉傷不起。

  近視眼都懂。。。說多了都是淚。
  某男在上海工作,體貌端莊,然相親十餘次皆失敗,無比苦惱便咨詢高人。高人問:她們問你最多的問題是什麼?他答:月收入多少。高人問:你怎麼回答的?他答:1萬。高人沉吟半響說:這樣,下次再問你月收入多少,你答5位數。數日後,某男致電高人:請下周來滬參加我們的婚禮。

  參加一個婚禮,女方居然弄了九把鑰匙,都凍成冰塊,塞新郎襯衣里,弄化了才能打開門,接上新娘。個人覺得比較狠,值得廣而告之,推而廣之!
  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一見鐘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相親說明。

  日前,墨西哥警察突襲了一個毒梟的老巢。進去搜查完之後,所有人驚獃了!用“土豪”來形容都不!合!適!
  再牛逼也沒有養熊貓啊。(via. 熊貓君胖達咕)

  樂觀的流浪漢!看到您,我懂了,什麼叫做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你是這樣的人嗎?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2、愛發獃;3、擅長裝傻,其實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5、很情緒化;6、雙重人格;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8、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9、特別敏感,脆弱;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