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訴:LG洗衣機脫水時劇烈震動,售後真的讓人無語了
  紅網長沙12月16日訊(記者 吳庠)“我家的洗衣機脫水時會跳舞,售後卻否認是質量問題。”長沙網友鄧先生新購買的LG洗衣機,在脫水時會出現劇烈震動和“位移”,廠商售後卻對此解釋稱是“衣服洗少了”,否認洗衣機存在相關質量問題。無奈之下,鄧先生在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投訴,希望廠商能正視自身的產品質量問題。
   “我家的洗衣機脫水會跳舞”
  
  據鄧先生介紹,今年5月,家中新房裝修完後採購家電,在蘇寧電器花費3690元,購買了一臺LG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洗衣機的型號為“T14415D”。後考慮到家人的健康,新房置放了半年才入住,洗衣機也因此在11月才開始使用。“但令家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台價格不菲的洗衣機在脫水時發出巨大的聲響,而且還伴隨著劇烈的震動。如果不用手按住洗衣機,洗衣機就會因震動挪動位置。”
  鄧先生撥打LG的售後電話後,維修人員上門進行了檢測。對於洗衣機出現的震動和“位移”,售後人員解釋是“洗衣機中衣服放少了”,給出的解決方案是“下次洗衣服多洗一點”。鄧先生對售後的解釋很是無奈,但仍然按照對方給出的解決方案,一次性清洗了大量衣物後,而震動和“位移”的現象依然存在。
  LG售後:換機正在走申請程序
  
  根據鄧先生提供的洗衣機脫水時的視頻,這台LG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在脫水時,確實出現了劇烈的震動,洗衣機隨著震動挪動著位置。在鄧先生用手按住機身後,洗衣機最後才完成了脫水。對於這一情況,紅網記者與LG總部售後取得了聯繫,客服人員表示滾筒洗衣機確實比波輪洗衣機的噪音要大一些,至於用戶反映的問題在得到核實後,會視具體情況來判斷是否符合換機條件。
  鄧先生今日下午來電稱,LG總部已聯繫他提交洗衣機照片和視頻,並表示換機正在走申請程序。  (原標題:用戶反映LG洗衣機脫水會“跳舞” 售後:正在申請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