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0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葉錦宇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葉錦宇 通訊員 南交宣) 昨日上午6時10分許,佛山南海桂城南一路江頭村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粵A牌小轎車與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藍色粵A牌小轎車在路邊綠化帶處翻了個“底朝天”,且嚴重變形。兩個脫落的後輪滾到10米開外的地方。在小轎車南北方向約4米處各躺著一男一女,醫生到場鑒定後宣告兩人死亡。男子約40歲,目擊者稱男子便是騎自行車者;女子則約30歲是小轎車裡的乘客。上午8時30分許,兩具遺體被運走。
  據南海交警部門通報稱,12月4日上午6時許,韓某駕駛粵A號牌的小轎車,乘搭林某(女)、孔某(女)、劉某、徐某沿桂城南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行至廣發銀行對開路段時,與駕駛自行車的朱某發生碰撞,造成自行車駕駛員朱某(男,57歲,興寧人)、小汽車乘客林某(女)當場死亡;小汽車上其他乘客孔某(女)、劉某、徐某受傷,兩車損壞的交通事故。
  目前,小汽車上的二名傷者孔某(女)、徐某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涉嫌酒後駕駛的粵A號牌小汽車司機韓某(男,28歲,山東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原標題:男子“酒駕”撞單車致兩死三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