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德克巴萊劇院版預告 http://www.youtube.com/v/Mi-C4eis2-Y&feature=player_embedded 賽德克巴萊 看過預告片後,真得很有feel 婚禮佈置 不論是畫面,配樂,甚至整個劇本的操作 房地產,真得很棒 卻也讓人聯想到梅爾吉布遜的"英雄本色""哈?G2000i卡獵殺" 或更早期凱文科斯那的"與狼共舞" 這種似是而非的聯想在電影界和音樂 租房子界是種通病 因為好的ideal是不分國界種族和年紀時代的 但是....請注意, 代表侵略扮演本片惡的日本人說日?太平洋房屋?
扮演本片善的山地人說的是他們的母語山地族語(你,聽得懂嗎) 看官們,懂我的意思嗎 很多朋友說此片真是台灣之光!!.....??? 沒錯 酒店打工,以電影的製作和努力,我承認魏導又一次感動了我 但是 賽德克巴萊 我看到的是純真,自然的台灣風光之美 和真正的台灣人--山地人,偉大,純樸,與天地共存的生 辦公室出租活精神 相對於現在所謂的台灣人,真是一大諷刺 山地人頑強抵抗了日本人 卻被所謂的平地人趕到深山,長期的不平等待遇,慢慢被同化 對賽德克巴萊這才是真正的悲哀啊 片中幾段讓人 買房子感動的話 "戰死吧!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可以失去身體,但是不可以失去靈魂" 現時呢??? 山地同胞(在強大平地種族壓迫下,所施捨的同胞一詞) 不僅失去了身體 靈魂更是被摧殘蹂躪啊 山地人的?票貼v詩故事,被平地人以我們都是台灣人為藉口,給強姦了 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為山地同胞長期的不平等待遇抱不平 也希望 有一天 有人拍一部"賽德克巴萊第2集" 拍拍他們彩虹部落,在抗日之後,如何再抵抗我們假台灣人的侵略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