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諾把拔ㄉ皂寶寶 有一天下午,正悶的發慌時,兇兇忽然間看到~以諾把拔~的皂誌,有分享的訊息!當下,不假思索ㄉ我,馬上回應PO文,有意願試用~以諾把拔~ 喇ㄉ皂。 很高興,在一來一往的回應及答覆內容後,~以 房地產諾把拔~慷慨的送了二塊皂。一塊是55g的「金盞花純天然CP皂」加碼皂,這種花材成份的皂,我最喜歡了。另一塊是40g的「蔓越 吳哥窟莓渲染手工皂」 ,這塊就是原要提供試用的皂。 ~以諾把拔~ 很用心的喇皂,也很有心的推行環保,特別製做了小紙盒來裝皂寶寶,讓遠渡重洋的皂寶寶 訂做禮服不會受到傷害。 迷戀手工皂ㄉ我,用心等待皂寶寶的熟成期後〈6-8週〉,下月初再上來補PO它們的洗感,敬請期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n-soap/article?m 商務中心 id=295&prev=298&next=-1 100-3-30-補文: 這兩晚,舉行了~以諾把拔~「金盞花純天然CP皂」落水典禮,洗感報告: 先試洗我ㄉ小手,溼溼ㄉ手手輕輕搓揉皂體起泡,手上並沒聞到什麼味道, 室內裝潢但是皂體在溫熱的水潤下,摸起來古溜古溜的,很滑順。擦抹身體時,因為體溫的關係,微微的檸檬芳香,清馨自然。等我洗完澡後,摸摸我ㄉ小腿背,唉呀!果然有差ㄟ!當晚,睡覺時,我就沒有擦上我習慣用的乳液,補充 西裝一下略為乾燥ㄉ小蘿蔔。 「金盞花純天然CP皂」:椰子油120g、橄欖油620、棕櫚油50、紅棕櫚20、篦麻油15、乳油木果脂25、甜杏仁油10。金盞花、馬鞭草、甘菊、甘草粉。 OE:馬鞭草、檸檬精油。 「蔓越莓渲染手工皂」:椰子油150、 設計裝潢橄欖油160、棕櫚油160、篦麻油50乳油木果脂120、酪梨油6、甜杏仁油30、萄葡籽油10。染粉:澳洲進口紅、粉紅石泥粉、備長碳粉。 OE:玫瑰天竺葵、山雞椒、檸檬。敬請期待~「蔓越莓渲染手工皂」~~洗感ㄉ報告吧! 100-4-5-補文: 昨晚4/4,我用這款「蔓越莓?結婚西裝雓V手工皂」洗了個熱水澡,身體ㄉ洗感,還是那句老話「皂皂,古溜溜,泡泡細緻又豐富」, 沾水擦ㄉ洗第二次時,柔順的泡沫,讓我不需再用蔓越莓渲染皂擦身體了,等於是省了第二回啦!呵呵! 洗完澡後,身體滑溜ㄉ水嫩感,蘿蔔腿真ㄉ沒有再擦乳液了。 100-4-6-補文: 昨晚4/5 術後面膜,我用這款皂洗臉後,我ㄉ臉不發紅、不發燙、不乾澀,沒有過敏ㄉ症狀產生,反倒是很水嫩、水嫩ㄉ觸感。洗ㄉ時候,我是張開眼睛的,不過有避開眼睛的部份,雖然一些些細緻ㄉ泡沫,有不小心有溜過眼睛,眼睛也不覺得刺激、痛楚,奇妙ㄉ是,我沒有流眼淚ㄟ。到目前為止,皂友的皂寶寶,我用這一塊洗臉最舒服了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