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近日,當紅偶像明星吳亦凡到騰訊視頻明星與粉絲互動直播節目《帶你去見TA》錄製現場,與粉絲共度24歲生日。他不僅公開了許多私房秘密,還大方談了擇偶標準。
  據悉,這是吳亦凡單飛回國後首次和粉絲近距離親密互動。當晚節目在妮妮們溫馨自製的應援視頻中拉開帷幕。在主持人宥鳴的麻辣主持下,好友不斷爆料吳亦凡成長中的諸多小秘密。好友秉洋踢爆,吳亦凡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明星;另一位好友則透露吳亦凡小時候曾文藝地宣稱,“要在這個世界留下我的名字。”被好友揭穿往事的吳亦凡頗為羞澀,並稱沒想到自己會夢想成真。
  現場,吳亦凡也大方分享了選擇另一半的標準,“我喜歡乾乾凈凈、善良單純的女生,最好是像天使一樣。”節目中,吳亦凡與兩位好友籃球場競技的視頻首次曝光,視頻中身著運動裝的吳亦凡看上去相當鄰家,但控球技術了得。
  自解約回國後,吳亦凡的發展一直被業內看好,更得才女徐靜蕾賞識拍攝了電影處女作。談及與徐導的合作,吳亦凡坦言並不輕鬆,更現場“吐槽”徐靜蕾對自己嚴格管制:“她讓我練琴,還逼我減肥,我每次偷吃東西都會被她抓到,總之這是一次鬥智鬥勇的難忘經歷。”
  當晚,直播活動累計觀看人數達105萬,評論數迅速突破30萬,12小時點播量近1000萬。《帶你去見TA》不僅成就了行業內第一個偶像明星的“百萬粉絲會”,且節目本身的人氣持續高漲。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吳亦凡自爆另一半要“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