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京10月15日訊(通訊員 譚盛中)10月14日下午,中國民生銀行與世界純電動汽車製造商美國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戰略合作啟動儀式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活動現場中國民生銀行行長助理林雲山與特斯拉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吳碧瑄共同簽署了《中國民生銀行·特斯拉戰略合作協議》,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就此結成合作伙伴關係,以創新與跨界詮釋小區金融和特斯拉的美好未來。
  雙方開啟戰略合作後,民生銀行將與特斯拉共同在全國20個城市的民生銀行自有營業廳及小區金融門店建立至少400個目的地充電樁,通過創新科技與小區金融的結合,滿足客戶全方面的生活需求,提供專業便捷的貼心金融服務。同時,在民生銀行即將啟動的小區金融客戶嘉年華活動中,客戶還將有機會試駕特斯拉,體驗創新變革為生活帶來的神奇改變。除此之外,雙方未來還將探討在金融服務領域進行更深層次的合作,發掘更多潛在合作業務機會,實現多層次領域上的優勢互補,以不斷創新的合作模式為雙方客戶提供更創新更多元化服務。
  民生銀行董事長洪崎表示,民生銀行小區金融是民生銀行改革創新的成果,與特斯拉顛覆汽車界的創新之舉相同,皆為客戶呈獻出一個新穎、可觸、可定製的未來生活。隨著多領域戰略合作的進一步深入,雙方將繼續發揮自身產品、服務及客戶資源優勢,互利共贏、共謀發展。
  自2013年起,中國民生銀行正式踏入“二次騰飛戰略”的深入實施階段,以戰略改革為目標,聚焦小區金融,從衣食住行四個方向出發,將金融服務融入社區居民的生活。截至2014年6月末,民生銀行社區網點開業已超過4000餘家,個人客戶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多增81%,在行業社區銀行建設中拔得頭籌。今年,民生銀行將繼續堅持小區金融戰略不動搖,積極尋找戰略合作伙伴,充分整合小區商戶資源和客戶資源,強化小區金融服務品質,加快構建獨具特色的小區金融營銷模式。
  此次民生銀行與特斯拉的突破性合作是民生銀行進一步推廣小區金融、擴展高端市場戰略的又一突破性舉措。將特斯拉充電樁作為小區金融配套設施,綁定小區金融產品群,輕鬆解決生活中的難題,讓高端客戶更好地享受創新服務帶來的愉悅體驗。作為國內銀行改革創新的急先鋒,民生銀行正憑藉高效的戰略轉型迅速成長,依靠民生銀行的企業優勢,特斯拉將再次擴大中國區充電網絡的覆蓋範圍,推動綠色能源產業的發展。民生銀行與特斯拉的戰略合作協議宣告著這兩家高速發展中的“創新型”企業正以實際行動將未來生活的美好藍圖變為現實,共建雙方企業廣闊的發展宏圖。  (原標題:民生銀行與特斯拉開啟戰略合作 共創未來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