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駐波黑大使館舉行國慶65周年招待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芃):中國駐波黑大使館25日晚在薩拉熱窩舉辦國慶招待會,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
  波黑安全部副部長查瓦爾、聯合武裝力量副總長泰普希奇少將、外交部、外經貿部、交通部和司法部部長助理,前南主席團成員迪茲達雷維奇及波各界名流,各國駐波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在波中資機構及華僑華人代表400餘人出席。
  中國駐波黑大使董春風發表講話,介紹了中國改革開放30多年來取得的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以及習近平主席為首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偉規劃,堅信通過中國人民的不懈努力,全面深化改革目標必能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定能實現。董大使回顧了2014年中波政治、經貿及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取得的可喜成績,特別是兩國大項目合作取得的新突破,高度評價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框架下中波兩國關係的健康快速發展,對波黑大選後的中波務實合作予以更高的期盼和展望。
  招待會氣氛隆重、祥和,來賓們贊賞中國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祝願中波關係再上新臺階,期待兩國各領域合作更加全面深入,紛紛表示將繼續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做出不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