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十堰6月26日電 (朱曉慧 楊炯 尚華珍)湖北十堰公安局東嶽分局26日公佈,歷時近半年的偵破,該局成功破獲一起部督特大販賣毒品案件,摧毀了13名犯罪嫌疑人的販毒網絡。據悉,該案是十堰公安機關在緝毒工作中繳獲成品毒品數量最多的一起販毒案件。
  2014年1月,東嶽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發現,城區有兩個90後男青年在多個娛樂場所兜售毒品,且日出貨量較大,懷疑與外地上家交易頻繁。此舉引起了警方的重視,立即成立偵查專班,並及時向省公安廳刑偵、禁毒總隊彙報,後公安部將該案列為目標案件。
  隨後,民警緊盯涉毒線索研判信息,並趕往襄陽、隨州等地進行外圍調查,經過4個多月的跟蹤蹲守,三條由“蘭姐”、“成哥”、“六哥”分別掌控的從廣東延伸進湖北的販毒脈絡逐漸清晰,並初步發現該團夥毒品月交易量在30公斤左右。
  經查,“六哥”的上線是廣東的王某,他從部隊轉業後在廣東東莞當巡防隊長,他自己吸毒,同時也銷售毒品,他的下家在襄陽城區。“成哥”的下家在襄陽城郊以及周邊縣市,上家是廣東的“榮姐”,“榮姐”是廣東販毒圈內大名鼎鼎的人物,榮姐的下線遍佈廣東、湖北、湖南、東北三省、重慶、四川等十餘省市。“蘭姐”的下家覆蓋武漢、隨州、襄陽、十堰一帶,上線是廣東的黃某,他手上有大量的毒品銷售網絡,每天的毒品吞吐量特別大。
  專案組在十堰公安禁毒支隊的積極領導下,分別到廣州、武漢、十堰、襄陽等地,行程數萬里,日跟蹤、夜蹲守,歷時180多個日日夜夜,於近日,該案件全面告破。
  至此,一個從廣東經隨州、襄陽販賣冰毒、麻果到十堰的特大販毒網絡被成功摧毀,抓獲犯罪嫌疑人13人,繳獲冰毒10公斤、麻果8000餘粒,扣押贓車2輛,涉案金額2千餘萬元。
  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工作中。(完)  (原標題:湖北十堰警方偵破特大販賣毒品案 摧毀13人販毒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