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張某謊稱自己認識部隊領導,以幫人辦理提乾升職為名,詐騙事主劉先生30餘萬元。日前,丰台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對張某提起公訴。
  2012年2月,劉先生認識了與自己同租住在丰台區一個大院的張某,一次聊天中,張某稱自己認識部隊高層領導,曾幫人辦過部隊提乾、升職的事。劉先生想到自己的兒子在部隊,便提出讓張某幫忙給兒子解決提乾的事情,張某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2012年2月26日,按照張某的要求,劉先生先後給其賬戶匯了30多萬元,用於疏通關係。可過了幾個月事情還沒辦好,劉先生便催促張某。後來,本來是門對門鄰居的張某甚至都很少回來了,懷疑自己被騙的劉先生報了警,民警發現張某早已攜款潛逃。
  2013年9月的一天,丰台警方在離劉先生租住地不遠的一個賓館內抓獲了張某。據張某供述,他並不認識什麼部隊高層領導,所騙的錢財大部分也已經被其揮霍。  (原標題:男子稱認識部隊領導“幫”人升職騙30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