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2010聖誕夜的祈禱◎感謝上帝,讓我做了這麼有意義的工作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2010聖誕夜的祈禱—引用自【黑雨Black 房地產 Rain2010/12/24】 http://blackrain.skycity.cc/2010/12/24/4262.html ★其實,我不信任何宗教。當然,我也不是無神論者,因為有那麼多事物的神奇是無法解釋的。所謂的「祈禱」,應該只是像陳之藩那篇「謝天」一 澎湖民宿樣,只是冀求透過眾人的共願,期望這塊土地更好: ★我希望那些具有黑道身份、或跟黑道有掛勾、在這次參選議長與副議長的議員們開車時撞到電線桿 ★我希望那個豢養大量黑道議員的政黨的中央黨部被地震震垮 ★我希望放在我汽車 買房子裡面、為了防範飆車族而準備的防狼瓦斯噴霧器能夠有取出不用的一天 ★我希望台灣的警察們不要越來越像中國共產黨養的公安 ★我希望我的小孩在長大後,不要在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同時,碰到中國共產黨大官來卻得將國旗藏起來 ★我希望那些寧為國民 褐藻醣膠黨走狗的藍色法官吃東西時都噎到,被送到加護病房休息 ★我希望到台灣各處去旅行的時候,不要看到一堆討厭的中國觀光客 ★我希望馬英九越來越「紅」,變成台灣的大「紅」人,這樣,台灣的泛藍選民才能看穿他的真面目 ★我希望那些說謊、造謠、散佈仇恨的名嘴們,走在路上 烤肉食材被香蕉皮滑倒 ★我希望有一天,任何一個台灣人都能以他/她的職業為傲,不管是修機車的黑手師傅、看顧病人的護士、或賣菜的阿桑 ★我希望台灣終將會是台灣人的台灣,所有的紅色中國人、不分顏色連國家都可以賣的生意人,統統都滾離這塊美麗的土地……… ◎感謝上帝,讓我做了這麼有意義的工作 —資?膠原蛋白犍峖菕i長尾山娘ㄟ幸福記事.2010/12/24】 http://tw.myblog.yahoo.com/tw-bluemagpie/article?mid=1220 平安,我的朋友!今天從書架上拿了林媽利教授的著作《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開卷她就寫到「感謝上帝,讓我做了這麼有意義的工作。」在平安夜看到這樣的話,心中更加的感動與感恩! 我想林媽利教授的研?澎湖民宿s對台灣人想從血液或DNA的觀點來尋找認同上,是打破了黨國教育下對一般人的洗腦,而在其自序中說「不管基因的來源是來自何處,只要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了。」這句話雖然充滿了包容性,可是「認同」的解讀就各有不同了吧! 雖然我不是信仰上帝,但是我把「上帝」看成是「宇宙萬物」!感謝宇宙生成的力量,讓自己在有限的生命中可以遇見許 情趣用品許多多的人事物,而自己也在各種經驗中學習 成長,甚至有目標的勇往直前。  平安夜裡,我滿懷感恩的感謝「上帝」,讓自己能因著生命中的每個步伐,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有意義、有目標。不管那些我愛的或不 愛的人,我都能對他們心懷感謝,並祝福他們在未來的一年裡,繼續激勵自己向前。 我深信,回歸自我生命所探索出來的目標,才是造就自己「不凡」的 部落格動力,有了動力,自己才有力量給人愛與希望!感謝上帝、感謝御本尊! ◎聖誕鈴聲 (台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AzrPRL9I4&feature=player_embedded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