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查時間段和路段是跳動的,可以覆蓋所有路口 還要提高行人和自行車的遵章率
  沈陽市政協委員、沈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長尤澤餘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賀然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常旭)今年,沈陽市將天天檢查酒駕,提醒市民酒後千萬不要開車。
  昨日,沈陽市政協委員、沈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支隊長尤澤餘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2013年沈陽市有2700多人因酒駕被查處,較上年有所下降,尤其是醉駕的大幅減少了。
  現在酒駕人數下降,醉駕大幅減少了
  開車的人基本都遇到過夜間檢查酒駕的經歷,尤澤餘介紹,今年沈陽市天天都將查酒駕。檢查酒駕的時間段和路段是跳動的,可以覆蓋所有的路口。
  通過宣傳以及檢查,現在酒後駕駛的人員數量已經下降,尤其是醉駕大幅減少了。
  尤澤餘介紹,今年沈陽市還要加大交通秩序治理,提高行人和自行車的遵章率。借助創建文明城的契機,通過宣傳增強市民的守法意識,同時在不同地段和時間增加管控力量。
  在交通隱患點整治上,尤澤餘建議沈陽通過規劃建設高架橋,形成高架網絡的方式來緩解交通壓力,降低交通安全隱患。
  B1票以上考試加項 社會考場約四五家
  今年,對申領大中型客貨車(B1、B2、A1、A2、A3類)駕駛人執行新的科目二考試標準,增設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和窄路調頭等考試項目。
  尤澤餘介紹,沈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的考試場地正在改造,預計八九月份完成。社會上的考場如果按照標準化建設完成的,經過驗收後,達到考試條件的社會考場預計達到四五個。  (原標題:醉駕大幅減少 今年天天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