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2月12日訊(通訊員 陳暢)行人上高速問題一直是常張轄區行車安全的重大隱患。近日民警發現,澧水河邊一個專供游人休息的觀景台搖身一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大賣場。附近居民攔車叫賣水果、土特產,成為關鍵字了高速的“新隱患”。
  為此,湖新成屋南高速警察常張大隊天門山中隊民警立即與路政及當地政府進行聯合整治。成功勸離販賣水果、土特產的群眾,及時清除了高速亂象。
  12月11日上午,天門山中隊民警巡邏至辦公室出租觀景台路段時,前面一臺小轎車突然緊急剎車,穩穩停在觀景台入口處,民警隨即停下警車,走進觀景台一探究竟。觀景台內一片“繁華”,附近居民紛紛將橘子、核桃、花生等土特產拿來販賣。經現場瞭解得知,沿線村民為了補貼家用,他們才冒著風險從高速公路護網的缺口中爬進來,賣些土特產賺點錢。
  民警見此情況,立即向值班領導彙報了現咖啡機場情況並通知了路政部門。隨後,民警對村民進行勸誡,告知在高速公路上賣東西的危險性,將他們成功勸離,及時清除了高速亂象。  (原標題:高速觀景台變身大賣場民警及時整治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