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師就是引領我們走上平坦的修行路【導引師】就是引領你進入【修行】的路,在晉見你【靈修上師】前,先幫你卸除累世的業障,然後才能進階進入[清靜修行]的階段,在房屋二胎由你靈體【靈修上師】牽你的手繼續修行。就像祖師常說:佛祖慈悲,總是給我們再來一次的機會。只是我們有沒有大智慧把握,或是再一次的機會來了(關鍵轉折點),我們票貼是不是又任隨個性行事,又再一次壞了局,再度錯過了一次這再來的機會;或是我們在【明師】的導引下,知所進退轉圜,轉個念頭,換個想法,改個作法,在【關鍵轉折點二胎choice point】轉了向,命運就不一樣了,就過了一關,卸了一段因果、業障。轉了向,就不會再重蹈覆轍,在累世的跌跤處再跌一跤,才想起  啊! 我之前就是這樣汽車借款…..套馬英九的一句話:關關難過關關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fqs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